聂瑶三周年活动主页

霸道宗主俏仙嘟

【聂瑶24h.惊蛰】春雷(现代pa 红白玫瑰梗 he)

作者  @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 伊子太太

聂明玦醒来的时候,金光瑶仍旧在他身边睡着。

金光瑶向来浅眠,有时聂明玦打个呼都能将他吵醒,然而今夜他睡得很熟。

聂明玦靠着枕头去看他的面容,觉得和记忆里的另一个人差得太远了。金光瑶确实是长得好看的那种,或许是像母亲,是十分精致的长相,但聂明玦就是觉得没意思。

他们夫妻三年同床异梦,盖上被子就啥都不干,其实若非是父亲死前为他定下的婚约,加上金光瑶与他权衡利弊一番,他是不会和金光瑶结婚的。

聂明玦虽然看起来像个高个子的粗鲁壮汉,他本人也习惯以一力降十会的方法解决问题,但恰恰相反的是,他不是个傻子,不会为了一些小不忍就乱大谋。

何况他们名字里都有一个“瑶”字,聂明玦不得不承认,最终让他答应的是那个名字。

孟瑶是一个遥远的梦,聂明玦曾经派人找过他很多次,但是一无所获,而帮助金光瑶,聂明玦并没有把金光瑶当做一个替代品的意思,只是举手之劳而已。

窗外一道闪电划过天空,随即一阵轰隆。

春雷乍响。

聂明玦想,他会不会害怕呢。

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聂明玦起来,发现金光瑶已经走了,生活助理为他送来早饭,他随口问了句:“太太呢?”

“太太说他去庙里了。”生活助理回答。

聂明玦嗤笑了一声,金光瑶是个手段下作阴狠的主,难得地却信佛,拜的观音,三天两头去一次庙里,也不知道那泥菩萨能保佑他什么。

看着报纸上的日期,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对生活助理说:“马上就是结婚纪念日了,替我去取上个月请的佛珠没有。”

生活助理愣了愣,似乎有点难以启齿,半晌才苦笑道:“先生,您的结婚纪念日……其实是昨天。所以我已经把东西给太太了。”

聂明玦愣了愣:“他什么反应?”

生活助理感觉更加难以启齿了,他在聂明玦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开了口:“太太说礼物在您办公室的桌上。”

聂明玦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就看见了那样东西,是一份离婚协议书。

已经签上了金光瑶的名字。

谁知道老福特哪里又不对了的戳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5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